close
昨天迎新餐會,學長跟我一起吃,隨便聊聊到他是系上第一名,我也想要那樣,當個功課很好的大學生。但不知道為什麼,過程中一直武裝自己,所以大家大概會覺得我是個攻擊性很強不太好相處的人吧。

出來的時候巧遇芷玲阿姨。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好,我那時很用力的抱著她,我有好多話想說,對於這裡的一切,彷彿這裡只有她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事實上也是)

然後我就一個人走去搭捷運。

到sogo,我買了夢寐以求的GOZO、cantwo的T-shirt、還有要送學長的Lush,辦了張happy購卡,再跑到大遠百威秀去看海角七號,最後買了Mister Donut。在高雄過著像在台北的生活,我一個人在街上走著,突然覺得好愚蠢。

有人說出了台北才看的到台灣,至少是用比較客觀的眼光在看「整個」台灣的。

可是我好厭惡高雄人無論在哪裡都要插隊,好厭惡高雄人搭手扶梯都不知道要往右邊站,好厭惡沒有機車就等於沒有行動力,好厭惡公車上前面的人不後退導致下面的人都進不來,好厭惡自己的台語不好只能講國語。

我想大哭一場了。我沒有遇到什麼挫折困難,只是覺得無力的像陷入流沙。我沒有很脆弱還是很堅強,只是某種程度上的不快樂。

給了學長甜甜圈算謝謝他請我吃中餐,依然固執的拖著快起水泡的腳走回山上的宿舍。路好遠,身旁的摩托車和汽車呼嘯而過。

我只能用艷麗的服飾粉飾太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