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換成了這種標題。

一切應該是從阿賴帶我出去,介紹一群哥兒們給我認識開始的吧。

然後昨天班上的女生主動來關心我,我覺得,我是越來越喜歡這裡了。


我說不出什麼話其實。

只是覺得 Life becomes better and better.

當然還有一點計畫、一些想法,

不知道未來會變得怎樣。


電腦中毒維修中

我已經渡過數不清沒有電腦沒有網路的夜晚了

請大家見諒:)


謝謝我的哥兒們、謝謝我的MIT小組成員們、謝謝我的室友們、謝謝學長姊們、謝謝我的家人、還有謝謝所有在生日當天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


我真的

我真的很感謝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你們都用各式各樣的方式支持我

陪伴我渡過這次大難關


我原本相信我可以自己過的很好

可是人畢竟是群居動物吧



最後謝謝摩斯先生,謝謝你的禮物和卡片,謝謝你的肯定,

台北高雄不是距離,因為我們是命中注定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