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標題改成「真不敢相信我已經在高雄」也很適當。

在中山大學這兩天,參加了迎新茶會、認識新的朋友、室友、搭乘免費的高捷橘線,一切卻莫名的不真實。尤其是今天一整天的新生訓練,感覺很像一個夏令營的開始,跟你說「歡迎光臨來到中山喔!」然後5天4夜後又可以回到安適的家熟悉的的人事物。

可是我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到桃園。

我第一次學習逃避。

和同學從二樓試著離開演講場地,教官在一樓遠遠的看到我們大喊:「同學~演講還沒結束也!」我不知道哪裡生出的勇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練習叛逆,我說:「可惡,其實我也不是很想走,可是他越不給我走,我就越想走!」折騰了好久,終於偷偷摸摸的從洗窗工人那兒開溜。

媽媽才說不要翹課的。

昨夜的高雄傾盆大雨,濕淋淋地在冷清的六合夜市解決晚餐;回到宿舍室友開了25度冷氣加強風電風扇,想上網訴苦卻發現沒有帶網路線。我覺得莫名的不如意,好想家,好想摩斯先生。

大學生的興奮呢?為什麼我只會冷眼旁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