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的正妹室友芷帆在台北聚會,

順道認識了她傳說中的帥氣男友。


我們去吃美國牛的冰淇淋。


台北人真是有錢也,貴的要死(不過很好吃)裡面還是人滿為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們一樣來避雨的。


而且我點了個奇怪的口味─咖啡嚕哇之類的,一點完就後悔!我想要的是旁邊的加洲藍薑阿........

不過這實在太丟臉了,剛剛還斬釘截鐵的說,對,我就是要這個什麼嚕哇的,

然後要我馬上就說,不,換成這個藍薑的好了.....

我實在辦不到= = 


好險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它的名字是否真的叫什麼嚕哇,反正芷帆聽到一直笑)


接著吃了好久沒吃的蔥油餅 韭菜盒子

頂好大採買

收到倩碧寄來的三步驟試用包(好爽有7包)

繳了管理費

跟芷帆一起看工作

over
------------------------------------------------------------------

在這之前我在做match。

今天的重點是波蘭。

一通未接

一張沒有附電話

打通了一個!

對方說他1小時候會回信,結果跟小玉說的一樣:

「他的1小時不會跟土耳其一樣等於24小時吧!」

(話說今天已經7/15我仍然沒有收到他的回信= =  剛剛還不接我電話)



做EP manager應該有一部分也是要讓自己的EP開開心心的到自己真的很想要的國家吧

我很努力做好這塊

----------------------------------------------------------------------

小玉說東歐人都這樣

做事效率超驚人的(驚人的慢)

不過我覺得是看人也

你以為亞洲人就比較好嗎?


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待做事項請各位跳過---------------------

工作= = 

剪頭髮

地底三萬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