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zan來台我已經盡量不訂計畫,因為達成率超低。某天下午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外面天氣看起來還可以,於是對他說:「我們去淡水吧!」大概出門五分鐘他就說:「看起來好像要下雨囉~」烏鴉嘴!!然後就馬上開始飄雨了~

淒風苦雨

一開始我跟他說碼頭很美麗淡水是適合情侶來的地方,但現場真的太冷,燈光在霧與細雨中模糊不清,只剩少許店家有開門營業,整個淡水看起來超鳥的,anyway,反正他也沒在聽~

我們沒帶傘,買了兩件雨衣,看起來很像黃色小鴨哈哈哈哈哈哈。

 

燃燒的仙女棒
我們玩飛鏢贏了兩包仙女棒,一開始一根一根的點,Ozan大概覺得很沒勁,
異想天開的叫我一次把整包仙女棒點燃事後證明他根本是想要謀殺我!

我一手拿著手機攝影,一手拿著整把仙女棒一開始還點不起來等到點燃時我才驚覺大事不妙整個仙女棒像是火把一樣燒起來了!!!我們兩個人開始瘋狂後退(但我是要退到哪裡去?!我手上就拿著仙女火把阿),最後我用高八度的英文問他:「Is this right?」 (這什麼破英文!但可見當時我有多慌張!)

事後他大笑的跟友人形容:i can even see the frame! (我甚至可以看到火焰!)

received_10153727736805200.jpeg received_10153727735935200.jpeg    

雖然這裡看起來笑的很開心,但我老覺得遲早會被他整死。

 

男人的執著
有一個男人跑到淡水,先玩了飛鏢贏得了2包仙女棒(其實是預謀好要來殺我的吧),然後是bb槍,店員說:「恭喜你射中了27個氣球,可以獲得海綿寶寶或是寶劍氣球。」
他看著店員說:「我要派大星。」
店員愣住不知道要怎麼辦,他看著我說:「跟他說,我要派大星。
我也愣住,跟他說,海綿寶寶不好嗎?不是都一樣嗎?
不要,我要派大星,要怎樣才能得到派大星?
店員說,還要再18球,總共射中45個氣球才能得到派大星,他就拿起bb槍開始射。


最後他終於獲得了派大星,他拿著派大星說:嘿,這是為了你喔。 (Hey, this is for you~)

DSC_0187

???

 

這裡是天堂嗎
Ozan好像沒有玩過bb槍整個人超high,
我們一路上玩遍了所有bb槍槍型(一般手槍,自動手槍,來福等),最終來到了電玩店(因為我跟他說夠了!)。先投了籃球機,但ozan太爛玩不下去,於是我們轉戰這個應該叫甚麼拳擊機?

DSC_0195

DSC_0205
我們一人擊了三拳後,ozan用一種吸了大麻的表情看著我說:這裡是天堂嗎?(Is here HEAVEN?)

 

其實我也有不小心殺了你的時候
這是個簡短的笑話
ozan
邊走邊抽煙,淡水沒有甚麼人行道,我們好像在跟汽車爭馬路一樣步步驚心,我要他繞過加油站比較安全。
他抬了眉看著我說:我永遠不會在加油站裡抽菸。(i will never smoke in a gas station.)

 

我們在淡水錄了影片與拍了一堆照片,他非常滿意,離開前還跟我說:淡水真的是非常適合情侶來的地方。(我聽了翻了一下白眼,到底是什麼情侶會搭一小時的捷運玩整晚的bb槍還用仙女棒差點殺死對方!)

ozan對此行程的滿意度也是前所未見,到隔天一早他還在重複的一直看影片一直傻笑。

 

arrow
arrow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