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篇]
昨天一出關,就看到Ozan對我咧嘴笑 (喔,上次我出關的時候可是空無一人...因為他遲到了哈哈哈哈哈)。我興奮地衝向他,他遞給我一束花,我開心得又叫又跳,回過神來發現:

 

 

 

 

「一束菊花!?」

blog02.jpg

在捷運上我們嘰嘰喳喳講不停,我問他怎麼會選菊花,他就大笑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我就跟店員指說我想要這個,她說65里拉,我就開始殺價,最後她給我50%以上的折扣,不過機場嘛,東西總是太貴。」然後Ozan突然想到什麼,脹紅臉說:

「我不應該跟你說價錢的,這不是一個禮物嗎.................

 

[紀念日大餐]

某天我們紀念日當天,我終於受不了脫口問他:「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也,你要帶我出去吃飯慶祝嗎?」 這麼說是因為我已經連續好幾天明示暗示了,但他老兄就是無所謂的樣子,我原本以為他是要給我一個驚喜(還一直安慰自己),後來當然沒有任何驚喜!看開的我只好開口問。

「嗯?紀念日?」

「對阿,我們出去吃飯好不好…」 靠,我怎麼這麼卑微這麼卑微。

「喔~~~~~~~~那吃麥當勞好嗎?」Ozan的表情顯示為懂了,交給我

「麥麥麥麥當勞?!」你是白癡嗎?我當下真的要哭了!

結果下一句竟然更不可思議,他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說:

 

 

 

 

 

「難道你要吃肯德基?!?!」

…………………………………………………………麥當勞好了。」

結果我們就真的去麥當勞喔!Ozan在櫃檯很大方地說要吃什麼隨便點,然後我們兩個就卯起來吃了一份家庭餐,詳細內容我也忘了,只記得好~飽~喔。

 

[生日禮物]

在我生日前夕我已經用各種方式暗示我想要錢包我想要錢包,還貼圖跟他一起討論哪個錢包比較好,結果生日當天,我收到這個:

 

 

 

 

 

一面獎牌!!!

IMG_20140729_142243.jpg

*現在被我掛在辦公室哈哈,大家都會幫我數落他

事後Ozan的解釋是:「我真的不知道你要什麼也,我原本想說送你手錶,我在路上看到一個木製的,很貴。然後我看了一眼手錶跟老闆說,欸,這有瑕疵也,會打折嗎?老闆說照原價賣,我很生氣就走了。」

 

[你想要變成釋迦摩尼嗎?]
剛剛亂轉台轉到土耳其電視台正在介紹台灣的廟宇,鏡頭從龍山寺、孔廟、城隍廟、最後轉到八卦大佛。我眉飛色舞的跟Ozan形容八卦大佛有多大,大到在高速公路上都可以看到,只要看到八卦大佛,就知道彰化到了!

之間Ozan一直不停地拉我耳垂,拉到我故事都講完了:
「幹嘛一直拉我耳垂?」

 

 

 

他笑著看我:
「你想變成釋迦摩尼嗎?」

blog01.jpg  

...............................

ps.聽說最近電視台時常撥放介紹台灣的節目,因此到台灣旅遊的土耳其人有逐漸增加的趨勢,不知道是真是假。

 

[想不想變成英雄]
今天Ozan爸開車帶我們到鄰近的小鎮Edirne玩,開一開就開到了土耳其與希臘邊界,我拿的是單次入境簽,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來了...

ps. 今天外面只有9度還刮著強風,Ozan爸跟我下車四處瞄瞄,很可惜不能拍照,上車以後我跟Ozan抱怨:
「太可惜了,邊界不能拍照。」
「喔?那你沒有拍嗎?」
「沒有,駐守的人都拿著槍,我怕我一拍他們會掃射我,你下車幫我拍好不好?你拍了,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Ozan
頭也不抬的滑手機,感覺正在沉思,大概在想要怎麼辦吧哈哈哈)

R0025776.JPG R0025777.JPG

邊界的照片,那個拿槍的是要嚇唬誰啊!

R0025778.JPG  

(過了10秒鐘)
「欸,你想得怎樣,Yes or No?」

「Ah?No.」顯示完全沒有再思考,就是在玩手機。

 

然後叫他爸爸開車離開....................

---

許多人看到大餐吃麥當勞與生日送獎牌都覺得不可思議,如果是以前的我也覺得好扯喔,但現在(已經被訓練好了)有時候我也覺得,禮輕情意重,他就是一個很實際的人,做得到就做得到,做不到就用他自己覺得不錯的東西替代(他是認真覺得獎牌很適合我);Ozan很單純(還會把禮物的價錢脫口而出),跟他在一起很輕鬆自然,他願意接受也尊重我的一切,我很珍惜這樣真心對我的人~

Ozan雖然有兩光那面,但也有非常睿智的那面,下次再寫他那些充滿智慧的話語,是怎麼帶我走過人生的低潮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