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沒有第二天  因為昨天是家族聚餐



我阿姨送了"好神拖"的拖把給我們

號稱不用手擰就可以清的很乾淨

我表哥:“這拖把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

我:"名稱?"

表哥:..........................(= =)  

我真是伶牙俐齒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今天的新聞是遲萬碩特地來提醒我20歲的事情

因為他只有18歲!!!




那又怎樣那又怎樣

我20歲還是年輕貌美身材姣好頭腦聰明品學兼優阿

皮膚還是好得像鬼一樣阿

可惡

我真是怒急攻心了

品學兼優都可以脫口而出

 
 

我18歲的時候

剛好是高三

生活很平淡......























 

就這樣阿不然勒

高三能怎樣

有什麼不敢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