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大體育館,看到旁邊好像有熱舞社的人吧,有一位辣妹真的是很正,超會跳舞,屁股扭起來像馬達一樣,舉手投足間充滿風情,舞曲結束時,她的一撮紅髮正好滑落到光滑的脖子上。

  上帝真是太不公平了,祂讓一個人同時有手、有腳、有腦袋、會跳舞、長得漂亮、身材又好,我想不到她少了些什麼,或是多了些什麼。「不可能,她總有缺點的。」我的好友R這樣對我說。「是了,她有點黑,但是個黑辣妹、黑美人」「不對。」R堅決的搖搖頭,「不是這樣的,一定有別的缺陷。」我想想……我大聲的說,「是了,她可能有香港腳阿。」「呵呵…」R得意的笑了起來,好像我們聯手抓到了她的小把柄。「還有還有,她的胸部有點小。」這次R就沒多說什麼了,胸部一向是她的死穴。

  信上帝的人可能會說:「上帝的安排都有祂的旨意的。」不信教的人如我,一直覺得上帝是世界上心機最重的人〈姑且把祂當人吧〉。我個人認為要是上帝真的造人的話,才不會公平的分配資源,還不是看哪天心情好,人就造的可愛一點,心情不好就給你斷手斷腳、再來一點痴呆聾啞。

  我好像十分的憤慨是吧,我剛到了景美女中報到,結果報到那天我看到一個個超閃亮的美少女,皮膚白皙、長髮披肩、脣紅齒白,要是她是甄試進來的,我可以說她是迷惑主考官,不要臉的用美色獲得錄取,但是她們都是分發進來的啊!電腦總不會看出哪張是美女的卡哪張不是吧,上帝真爛,那一天我偷偷的罵了祂F開頭的髒話。

    〈下集待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