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如果踩到大便就算了,擦乾淨後仍然可以重新出發。

妳很可愛,而且值得被愛。
 
畜生考上台大還是畜生,把妳的魔羯座死心眼丟掉。
 
爛男人滿街都是,換個新環境,找個對的人,別跟畜生瞎耗青春。
 
早在妳對我說過那些事情後我就對他嗤之以鼻。
 
亨我說阿,畜生一定會有報應,我們祝福牠。
 


凌晨一點多,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不像自己。
 
很久沒有這樣了,面對面跟一個人,說一些深埋在心底已久的話。
 
談起他的時候,並不是全無所謂,
 
蛻變,猛然發現,堅強讓我能夠承載,比一瓶冰火更多的重量。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我喜歡現在有姊妹陪伴的生活,
 
我喜歡有人等我下班,吵著要跟我聊天。
 
我很高興自己選了這樣的生活,感謝妳們帶來的所有幸福。
 
 

親愛的,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