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抱怨新版的無名啦  超難用的 超不爽的  誰想要把自拍照搞的那麼大阿
-----------------------------------------------

昨天去資訊展看筆電

因為想要開始練電腦繪圖

舊的筆電有點跑不動   畢竟他也跟隨我很久了哈哈


今年好像工作人員比看展的人多

看我的人又比看筆電的人多 (老實說還蠻不爽的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盯著我看的感覺= =)(補個屁)

有去看
 
ASUS (攤位很大可是沒有我想要的機種  有還不錯的  但是也是差不多4萬多)
 
SONY(喔  是真的很漂亮啦  但價錢很貴  硬體也不好  是怎樣)
 
MSI (讓我想到親愛的嘖   哈  很便宜  可是硬體不怎麼樣  

而且那個人一直跟我說  蔡依林也用這台喔蔡依林也用這台喔  我就很想裝狠跟她說  所以勒?)

(自從染頭髮後就很喜歡裝狠)


看了一下我心愛的 apple



 
晚上去敦南誠品看到同一個店員

突然有一股衝動覺得沒甚麼好猶豫的

所以我後來還是買了 13吋 的 apple pro

免費升到4G


不過現在與新無名和新筆電都非常的適應不良

 ps.店員有建議我幫新筆電取個名字

你們覺得勒?
 

 叫banana 或是 orange會不會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