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變

是你讓我相信這件事情





多穿一個洞

也只是讓愛你的人傷心而已

離開家

是想跟誰切割呢






我真的難過到打不出什麼

傷害你自己讓我感到很傷心

我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的傷心

就像看著一顆要即將要閃耀的星墜落






我很想問

當初那個眼睛會發光

跟我整夜談論設計的大男孩去哪了

而我現在的感覺就像那時,你爸爸拿著你國中的照片說

「當初那個正要起飛的男孩去哪了?」

去哪兒了呢




















而我再也不是懂你的人了

我只能祝福你是真的在你想要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