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品彥:

你說快要聖誕節了。

我說銀色聖誕、白色情人節,

都像是兩人一起過的節日,

為什麼我們分隔兩地?

而我真的好想你。




這是msn上你畫的圖片大集合: )

我室友一看,

就說這裡面每個東西都是笑的。


你知道我很累,

所以特別送我很多很多笑臉吧?


我為了一些事情,感到很灰心。

高二那年,我為了催繳社員社費感到灰心;

大一的現在,為了生日禮物該怎麼分錢而灰心。

很奇怪,有時候也不是要刻意接下這些事情,

可是就莫名的變成我負責。


親愛的品彥,

我什麼都不想想,

我現在只想想你。


一個很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很偉大的女人。

我不成功,可是我有世界上最愛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