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賴在家裡不想去上班
電話突然響了
開心的以為是摩斯先生打來
結果是台北市市話

「喂?我這裡是景美女中,我們要統計大學人數喔,請問陳歆同學要讀中山還是台科大呢?」
「她要讀…她要讀…中山,中山資管。」
「好,謝謝你喔。」

我想要反悔,我想讀的是台科大。

我沒有辦法說離開就離開了,
台北,原來早就積滿回憶。

摩斯先生去宜蘭這三天,我才知道沒有他不行。

昨天把飲料打翻
補杯蓋補得散落一地
對客人講話不知所云
找錯錢
忘了給配料
多次重心不穩不知道是滑倒還是怎樣

我想我只是想到今天要一個人下班就亂了。

沒有想打給誰,沒有想要和誰聊天,
一個人逛逼逛版,
想這禮拜要去哪裡玩,想下禮拜要去哪裡玩。

凌晨三點睡,身體極度疲倦腦袋卻無比清醒,
我是真的fall in love了吧?
我是真的被馴養了吧?
























所以你對於我,在也不是千千萬萬人。




你是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