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景美這個學校。雖然不習慣一大群女生聚在一起,不過女生就是會團結合作,就是比較愛乾淨,就是會把學妹你好可愛喔掛在嘴上。

第一天新生訓練時我就愛上了這個學校。我們總共有22個班,從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排到真善美樂,「忠班是數理資優班,樂班是語文資優班,所以我們從頭到尾都是資優班!」當學務主任在台上介紹班級時,台下的我們不禁哈哈哈的笑了起來,即使這個笑話已經說了很多遍了,每次想到的時候還是會有一股暖暖的感覺。「綠色比較強?還是黃色比較強?」當學務主任在台上說明徽章顏色時,我們用力的大喊:「黃色───」雖然知道錄取的分數差了30分之多,我們還是喜歡把自己排在全國第一位,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享受以身為景美人為榮的感覺。

這就是景美吧!很溫馨、很活潑、很有朝氣,就算大家說我們已經不是基北區的前三志願了,我們已經被許多莫名其妙的新學校追過了,我們的學姊還是會很驕傲的告訴我們:「景美最棒!景美最厲害!」看著一群黃衫客在椰林大道下走來走去,忙著送飲料送小卡片,我知道這個學校的溫暖是無法用分數或排名來取代的。

謝謝有那麼多的學姊歡迎我們,用許許多多的小卡片把我們淹沒,我想我以後也會這樣的對我的學妹,讓她一進來就愛上景美這個好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